close
吉斯多爾:要那麼快地找到N





虎撲8月31日訊 德甲聯賽在進行瞭兩輪之後進入國傢隊比賽周,通過在兩場比賽中拿到的6分,漢堡隊成為瞭這個國傢隊比賽日間歇期德甲積分榜上僅有的四支未曾失分的球隊。在一部分球員被國傢隊征召走的情況下,漢堡餘下的球員們依然進行著常規的訓練,此外他們還造訪瞭拳擊館。吉斯多爾表示漢堡“現在在隊中的小夥子們完成瞭有序的訓練”。漢堡隊主帥吉斯多爾在接受媒體采訪時回答瞭關於賽季啟航、轉會窗關閉前可能的人員變動以及球員們參與拳擊訓練等問題。



談賽季開始後球隊的氣氛: 我相信大傢一定都對這個賽季開頭感到很高興。我們的球迷、球員和工作人員們都應該感到高興。球隊的氣氛非常積極向上,這對所有參與者都是有好處的。同時,我們也不應該變得太過興奮,而是要正確地處置這種局面。我們不應該為接下來的那些比賽設置太高的期待,我們隊中的每個人都能夠很好地分析這種局面。



轉會窗關閉前的人員變化: 我不會去提某個球員名字或者評價那些傳聞,因為那是沒有意義的。對於穆勒受傷後他的替代者一事我們已經有過瞭明確的表態。轉會市場即將關閉,你需要非常好的運氣才能像變魔術一樣找到那個適合球隊的引援。當你投資那麼多錢進去的時候,運氣不應該是首要的因素。這筆轉會必須要完美地合適球隊。我們在信任現有陣容和給予小夥子們上場時間讓他們自己去進步這方面做得很好。而我們隊內也發生瞭一些事情,這一點是最重要的。

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新竹靜電機出租

談在拳擊臺訓練球隊: 當聯賽有瞭像現在這樣的間歇期的時候,你就有瞭機會去感受一下其它的運動項目。拳擊是很辛苦的,小夥子們也要註意不要把鼻子打破瞭,他們應該以另一種方式去進行力量訓練。我之前常常帶領其它的球隊進行這樣的拳擊訓練,那些小夥子們都很激動地參與其中,因為他們在拳擊時也能收獲不同的經驗。

談後防軸線瓦拉塞和埃克達爾: 他們兩個都做得很出色,其實在訓練中就可以看出來,我們可以明顯地朝前邁一大步。而容也可以一點點地恢復狀態趕上來,他因為參加歐青賽晚開始瞭一段時間。我可以充滿信心地說,不久後他也可以很好地幫助球隊,不管是在哪個位置上。我現在希望一切都順利發展,埃克達爾也可以健康地從國傢隊回來。

談因慶祝進球受傷的尼古拉-穆勒: 我在他手術後很快就給他發瞭短信,但我還沒有跟他面對面的交流。當你做完手術過後仍然感覺疼痛也是正常的,你必須要先等它平息,不過從做完手術開始球員就已經開始往好的方向發展瞭。穆勒面前還有一條艱難的路要走。但我相信,在我們醫療部門的支持下,他會穩步地前進然後平穩地歸來。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球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xRjH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